close

刻完一個!就會立馬想繼續刻一個。

 

這就是橡皮章的魔力阿 !!!

 

話說每次逛誠品書局的時候,總會被架面上的文具燒得體無完膚,

狂完一圈,手上就會堆滿大大小小的商品。

這個貼紙好可愛、那支筆出水量好適合我、這本手帳上面有寫我的名字阿 ~~~~~~~

以上這種瘋狂的小劇場不停上演,還好……

 

俺身邊總是記得帶上一位彷彿是大愛台走出來的善良師姐,以充滿光輝及慈愛的嗓音,

提醒我注意上面的價格…天阿,每個都貴到嚇死我當年仙逝的蠶寶寶 

(為什麼蠶寶寶要出場我也不朱到,好像是中午吃飯聊到這樣)

只好默默像個鬥敗的公雞,把手上物品一一歸回原位

 (畢竟我是好孩子,隨便把商品亂丟到別的貨架這種事俺是不會做滴誠x 的大哥大姐請為我鼓鼓掌 ~~~~ )

 

就在某天,讓我發現橡皮章印章這個小玩意兒,胸中激起陣陣小碎花 (為什麼不是浪濤,而是小碎花?)

天兒阿 ~~~ 有了橡皮章,不就等同於貼紙無限大嗎 !!!!!!!!!!!!!!!!!!

(請原諒我語無淪次,其實是因為書局賣的貼紙太貴,通常又只有一張,所以當時覺得有印章實在是

太划算了,因為可以一直蓋出像貼紙一樣的可愛圖案阿 ~~  根本是神蹟阿 ~~)

 

就像就是被雷打到的我,立馬買齊了刻橡皮章的工具,買完才發現沒有比買貼紙便宜到哪去阿,施主 ~~

但是一刻真的就停不下來,我這輩子沒像現在一樣,這麼想拿刀 !!!

 

 【相機章】

這個印章很適合蓋在手帳裡

真實生活中的我雖然是白目路線

但是手帳還是堅持走無印風

橡皮章 - 相機

 

 

 

 

 【熊貓章】

 好像是剛看完功夫熊貓 2

突然發現熊貓只有黑白兩色

刻成印章根本就是絕配這樣

橡皮章 - 熊貓









【MEMO章】


 便利貼女孩必備

俺常常幻想辦公桌貼滿 memo 紙

感覺超有 OL 風的啦

(OL 風是靠便利貼營造的嗎?)

偏偏我的工作根本用不到便利貼阿~~~

不管,做個 memo 章過過癮也好…嘻嘻 ~~

橡皮章 - memo 章 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

橡皮章真的不像想像中難

一般生手也可以輕易上手

不會隨便打擊別人的自信心

果然是很有良心的手作品阿

 

給尼一個 "讚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d Made 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